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Rule

本店所卖的都是预购的(pre-order)
如无意外 截止后一个星期MM们就能拿到货了

请注意!!订购前请花一分钟来阅读,以免发生误会 **

--- 只提供短期预购 (pre-order)
--- 发货日期会在上面说明
--- 所有货品不二价
--- 本店不负责邮寄当中损坏或遗失
--- 一律不接受何理由(不适合, 太大或小, 不同品牌)退換及不退款任
---付款后要取消订单一律不退回款项,除非 缺货的话会把钱退回给你们(只退50%)
--- 怀疑品質或信誉的请到另外一家购买, 除了问题一律不负责
--- 不要问我为什么缺货不提早通知, 我是拿到货时才知道缺货的~ 全部的状况我都list在
---注意: Lens罐子打开后,一律不更换,所以请宝贝检查清楚before打开.
---请把顾客们要的度数写清楚,一但汇款了就不能跟改
--- SMS只允许通知已经汇款和下单,其他询问详情或催伙一律不回信
--- 剩多余的钱我会放进包裹里寄回给你们~
--- SMS 通知已经汇款,请告诉我你的名字和汇款金额否则一律当你没进钱~ 不sms提醒也算没汇款哦~
--- 货一定会到你家门口, 不可能收不到, 原因只有你不在家, 没收到货的我只能给你TARC.NO, 其余的问题需自己解决~
---顾客们如果买上两对送lens case,如果买上三对送lens case,包邮费(只限express)
---如无意外 截止后一个星期后货就能送到给顾客们,如果货提早到了,我就会把货提早寄出去




缺货处理 (方法只有两个,不能不跟):
当你的货品却货时会有两种处理方式
1) - 退款

2) - 继续订购, 可以换款式, 但必须同样价钱或以下, 不同价的需补上其余的
- 有的譬如订4对, 3对到了但还欠一对, 当然我可以先寄那3对给你, 或者可以等到全部到齐了我再寄给你, 不需加或扣任何费用

Order 方式:
填写下面的表格


同意以上的条规才向我订购
若遇到以上的问题, 本店将一律不负责及不理会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